孰云吾道非

理性的浪漫主义者,感性的无聊人

白日做梦系列之你头像缩成20cm过来蹲你包里了!(一)

※论一个沙雕菜鸡写手的自我修养:

关于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你头像缩小到20cm蜷缩在你包包里睡觉咋办。

※小弟粉视角

※沙雕警告

课上完后的我背起了书包就潇洒地离开了教室。要问我为什么连书都不放进书包就走了,因为我上课书都没拿出来过(๑乛㉨乛๑)。

心情愉悦地走在小吃街上,试图过一下奢靡的资本主义生活,最终选择了一份便宜的炒饭,唉,学生党攒钱去演唱会不容易啊,准备打开书包找手机付钱,然后就看到了书包底的一团。

这是啥???

那边老板等的似乎不耐烦了,我付了款便找了僻静的地儿去研究这团是啥了。

不知道别人看到一个团子是什么反应,反正我是要戳一下的,而且拿出来我就戳了(似乎有点扎手),然后团子就动了。

唔,这个配色好眼熟,好像是大哥的某套造型的颜色,等等,他刚才是不是动了(゜ロ゜)?是动了吗?动了吗???动了,啊???!!!

吓得我把他放了回去,惊魂未定的我听到书包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内容是那般的熟悉,仿佛著名的人之三问:“你是谁?我在哪儿?我为什么在这儿?”

望着扒拉在书包拉链的那人,我回给他一个我也不知道怎么跟你解释因为我只是个你沙雕小弟粉的表情,你要问我是谁,dbq,我震惊到失忆,我甚至都忘了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到哪儿去了。(ノಥ益ಥ)

默默坐了会儿我意识到自己应该清醒一下,大街上这么坐着太招摇了,我可不想大哥年纪轻轻就被抓到非人类研究中心,他家还有狗子等着喂,新歌等着写呢,然后我就跟他解释了一下现在的情况。

“所以我们是在小吃街吗?”

吃货的重点永远都不会歪,可是哥啊,现在是你关心这个的时候吗<(`^´)>。

“咳咳,大哥,你现在大概就20cm左右,不太方便啊,要不我给你买点带着去我寝室后跟你找点适合的餐具?”不知道那些说大哥是手办成精的盆友们要是知道大哥真成了手办会做何感想。(心情复杂.jpg)

“昂?”

不知道买了些啥,我就平稳而又迅速地回了寝室,路上听到一个好心人提醒我书包拉链没关好,我笑容满面地回了个谢谢继续我行我素,笑话,把大哥闷着了咋办。还有一位好心人追了我差不多一路,只为把那本砖头一样的课本还给我,我嫌它太厚了怕挤着我大哥把它扔路边了(拿着也费劲),头一次想跟你们这些好心人说:你们好烦啊,热心过头了呦喂。

回寝后暗自庆幸室友都有事还没回来,跟其中一个室友发了信息借了她娃娃的迷你餐具,曾经一度嘲笑过她玩这个的我事到如今也只能叹一句,世事无常啊ヽ(  ̄д ̄;)ノ。翻出藿香正气液里的吸管修了下长度,大哥的餐具基本上就准备好了。整个过程大哥十分安静地坐在书包里,我也十分乖巧地没有说话,别问,问就是怂,这大概是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大哥,入坑时间太短了,感觉自己之前错过了好多个亿,感慨了一下,发现大哥还是没出来?为什么?是食物的香气不够吗?

小心翼翼扒拉了一下书包,看了一眼,说:“大哥啊,吃饭了,快出来吧,里面太暗了,还闷,外面除了我没人的。”然后他缓缓地走了出来,脸有点红,我后知后觉地想起来,我住的好像是女寝哦......问题不大,我这样安慰自己......问题不大才怪啊,衣食住行都是问题,一时我仿佛从小弟粉变成了妈粉(脑壳疼)。

算了,随意点。(ノ_ _)ノ爱咋地咋地吧。。。

评论(1)

热度(9)